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心了!命理師預言「這生肖」5月將跌落谷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持續擴大,確診病例居高不下,引發外界人心惶惶,再過幾天將邁入新的月份,許多人也期盼能有好的開始。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就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先為讀者分析國曆5月份十二生肖中,後六個生肖的運勢,提醒大家如何招來福氣,以及要注意哪些事項,才能平安順利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《馬》

屬馬人在5月份,成眾星拱月之姿,能獲得身旁親友的愛戴,得到眾人的喜愛,可以說是如魚得水,無往不利,只可惜自身沉溺於喜悅的情緒中而不思進取,欠缺努力的動力,實在可惜,建議屬馬人要好好把握這大好時光,當身邊的人給予助力時,自己更要努力,才能在工作事業上,有更好的發展。感情上,目前尚未出現曙光,期盼的對象暫時仍然沒有到來,所以還是別把心思放在情感上,趁這個時候可以好好充實自己,增加自身的能量及涵養,培養更多的魅力,才能在桃花到來時,展現強大的吸引力。

幸運數字:10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羊》

屬羊人在5月份,有合作愉快的機緣,舉凡各種買賣契約,在本月都能夠塵埃落定,容易獲得一個雙方滿意的好結果,因此可要好好把握本月的好運勢,積極去協商談判。另外在感情上,本月桃花相當旺盛,能夠有機會步入禮堂,走上紅毯,結婚、求婚、表白都是好時機,但若是已婚者,則反而是犯桃花劫,尤以男性為重,對方是一位具有母愛的女性,身材有些豐腴,可能是長輩,會在關心你的時候,同時對你放電,這時可要控制住心性,否則一不小心陷入桃劫中,就會鬧得後宮起火,難以收拾。

幸運數字:10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猴》

屬猴人在5月份,是個非常有活力,又積極的一個月,對於自己嚮往的事物,會全心全意投入,而且樂此不疲,無論是在工作、感情、嗜好上都是如此,但凡事不可過度,太過於投入,反而會對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,因此建議屬猴人,在面對自己喜愛的事物時,要懂得適可而止,不可過量,如工作上的努力,雖然可以帶來成就感,但是也要記得多休息。感情上如果常常膩在一起,對方反而會產生倦怠感。基本上,本月得月令來合,運勢相當不錯,只要明白取捨的道理,這個月就能安穩度過,不會到頭來讓自己感到失望。

幸運數字:12

吉祥方位:南方

《雞》

屬雞人在5月份,容易陷入鬼打牆的迷霧之中,對於簡單不過的事情,會不斷的鑽牛角尖,讓自己的思緒找不到出口,加上猶豫不決的判斷,更是難以跳脫這樣的困境之中,嚴重者,可能會拒絕與外界接觸,封閉自己,甚至造成精神上的焦慮疾病,尤以感情的問題居多,建議不要把自己關起來,可以多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的風景,如此可調劑身心,獲得更多的靈感啟發。本月財運其實不錯,能夠獲得意外的小收穫,也有投資獲利的好消息,但自身的情緒要多做調整,才不會陷入感情的糾結之中,也錯過了本月的好財運。

幸運數字:18

吉祥方位:西北方

《狗》

屬狗人在5月份,一些你原本感到安心的事物,容易有突發狀況的產生,這會讓你措手不及,特別是在交通工具上,所以自身擁有汽、機車的人,一定要記得去做保養或檢查,以免在路上突然發生故障的情形,耽誤了時間,也損失更多的金錢。如果這個月有些事情是無法掌握的,例如求職或是糾紛,自己不要太頹喪,也不要太激進,現在只能用時間來等待結果,好好的調適心情,到了月底的時候,一切都會改觀,事情不會如你所想的那麼嚴重,最後還是會出現轉機的。

幸運數字:18、20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豬》

屬豬人在5月份,有一種跌落谷底的感覺,自己原本在工作上的王位,或是穩定的生活,會突然被剝奪,或是自己原本的光彩,被他人搶去,讓你有種莫名的失落感,不過好在本月有貴人運,在你覺得掉入黑暗之中時,光明的使者會突然在你身旁出現,他是個講道理、重規矩的人,會在你危難的時候拉你一把,但是他的個性很直,也許是刀子口豆腐心,在幫助你的同時,也會給你很多嚴厲的責備,所謂忠言逆耳,自己可要多虛心受教。健康上有些營養不均衡的狀況,要多注意蔬果的攝取,避免過多大魚大肉的情形。

幸運數字:20

吉祥方位:北方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