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天玄女竟成「空難錄音檔」 脫口秀演員地獄梗惹爭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Youtuber阿翰近日化身「算命阿姨廖麗芳」,更自稱「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姐妹」,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網紅、藝人都跟風仿效。近來脫口秀演員JIM(程建評)也搭上這股熱潮,只是沒想到居然是將內容比喻成空難錄音,「地獄梗」讓不少網友直呼笑不出來,引發正反兩極討論。

脫口秀演員JIM(程建評)。(翻攝自臉書)

JIM是博恩公司「薩泰爾娛樂」前員工,因擅長地獄梗聞名,還被封為「地獄使者」。昨(26日)他將阿翰影片中,恭請九天玄女「醬肉(降落)」的經典橋段延伸創作,在臉書寫下:「800英呎…500英呎…降落!降ㄌ&@#……節錄自中華民國軍/民航空難錄音檔。」

JIM的PO文一出,立刻造成熱議,出現兩派看法,有網友笑說:「太地獄了,不過我喜歡」、「空難家屬即將抵達戰場」、「道德人士正往戰場前來」、「又要被炎上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玩笑開過頭,表示:「這個不幽默,希望你刪文」、「⋯不好笑沒分寸」、「地獄有餘,好笑不足」、「滿欣賞你的,但這個實在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