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成員Sana確診 昨無罩演出子瑜陷染疫危機

TWICE剛結束日本演唱,就傳出成員確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已解除社交距離規範,全民與病毒共存,演藝圈染疫消息頻傳,稍早JYP娛樂證實,人氣女團TWICE成員Sana確診,子瑜等8名成員目前是陰性,暫無染疫風險。

Sana宣布確診。(翻攝自IG)

不過,TWICE昨(25)天剛結束日本演唱會,9人在台上全程「無罩」演出,恐怕有「病毒潛伏期」,粉絲紛紛祈禱成員們都能平安無事。

D.O.(左)、姜敏赫都中鏢。(翻攝自推特)

SM娛樂昨晚宣布,男團EXO成員D.O.染疫,正在家進行隔離;人氣樂團CNBLUE成員姜敏赫今天也因確診取消所有行程。

SM娛樂透露,D.O.接種兩劑疫苗,屬於無症狀確診者,正按照醫院指示治療,他也是團內繼XIUMIN、KAI後,第三位確診成員。由於D.O.屬於突破性感染,公司在聲明中承諾,會全力支援,幫助他盡早康復。

D.O.先前確定主演新劇《真劍勝負》,化身「瘋狗檢察官」,懲惡揚善,上週進行讀本會,劇組透露,該劇還沒開拍,所以目前不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