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穩交黑澀會美眉2年「狂被媽媽催婚」 李運慶1妙招應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、李運慶之前合作《真愛黑白配》,當時劇裡互為情敵,都喜歡陳庭妮,這次在八大新戲《親愛的亞當》再碰首,卻是演出兄弟檔,李運慶打趣稱自己先前劇裡想追陳庭妮,卻苦追不得,「現在戲外已經變胡宇威老婆了啦!」讓胡宇威哈哈大笑。而李運慶和「黑澀會美眉」洪詩交往2年,41歲的他一直被媽媽催婚,他也祭出妙招應對,就是「不要接媽媽電話了」。

《親愛的亞當》記者會,李運慶(左起)、周丹薇、胡宇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運慶和洪詩穩定交往2年,小倆口目前也有結婚共識,但卡在疫情和工作,尚未有確切結婚時間點。李運慶提到媽媽跟女友感情很好,把對方當女兒,時不時就找機會教育他說:「不要讓人家等。」李運慶聽到後,除了搬出哥哥已有小學三年級的兒子來搪塞之外,就是不接媽媽電話,免得被嘮叨。

周丹薇很好奇胡宇威從17歲就開始籌畫的是怎樣的婚禮?(記者陳逸寬攝)

然而胡宇威和陳庭妮愛情長跑8年,過去也曾被長輩催婚?胡宇威則認為壓力大多都是自己給的,「我大概17歲就開始計劃以後婚禮怎麼辦。」一旁周丹薇聽了相當驚訝,直呼:「我很期待你從17歲開始計畫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!」

配合母親節李運慶(左)、胡宇威(右)一起送花給周丹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胡宇威、周丹薇和李運慶今宣傳新戲《親愛的亞當》,眼看著母親節將近,飾演「兒子」的胡宇威和李運慶,還特別準備了大束鮮花送給劇裡的媽媽周丹薇,讓周丹薇直呼「很驚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