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府PCR陽轉陰...本土劇女星不捨醫護開砲 周玉蔻回應了

黃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確診,但25日聲明,24日經萬芳醫院到府重檢PCR,結果為陰性,她指控新北市政府防疫指揮系統混亂,並認為新北聯醫採檢時汙染了她的檢體。本土劇《一家團圓》女星黃瑄今(26)發文表示:「快篩有偽陰性懂嗎?!感染末期病毒量低懂嗎?!康復了驗不到懂嗎?!」對此,周玉蔻也回應了。

黃瑄不捨前線醫護如此辛苦還遭質疑:「某位小姐說人家汙染她的檢體,在這幫她科普一下:快篩有偽陰性懂嗎?感染末期病毒量低懂嗎?康復了驗不到懂嗎?每個人都像妳吵著驗兩次,醫療體系早崩潰了。醫生去妳家採檢,我才懷疑檢驗公正性咧!」

周玉蔻。(報社資料照)

周玉蔻一早做了「蔻蔻式運動」,其分配為「先做瑜伽拜日式暖身,接下來50下伏地挺身;再拜日休息式暖身,接著30+20+20+20,計90次伏地挺身。前趴休息、上犬式、棒式呼吸20次;下犬式。身體回正,做平衡,然後,0905攤屍式!快樂,身輕如燕。」對黃瑄的批評她回應不清楚黃瑄身分,對此事無話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