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在中國崩潰!突收通知書遭小粉紅嗆聲快回台灣

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舔共女星」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,不時發表「愛祖國」言論。近日中國上海確診居高不下,連北京疫情也升溫,劉樂妍在微博崩潰曬出一張有關疫情通知書,竟被小粉紅建議「趕快回台灣」。

劉樂妍曬出一張通知書,自曝很崩潰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日前於社群平台曬出一張通知書,上面寫著北京疫情嚴峻,「針對通勤人員,沒有特殊情況就不要返回我轄區居住。回來以後要執行居家健康監測7天,甚至轉為居家醫學觀察。」讓劉樂妍不禁直呼:「老崩潰了。」

劉樂妍貼文一出,竟有不少中國網民建議她回台灣:「政策放開再回來,現在這個情況,這邊很難有機會了」、「還是台灣好,不用去方艙,只是居家觀察7天。」其餘網民則直言:「老老實實原地呆著,別給國家添亂」、「別這樣說,好好舔!」也有人指出:「別聽他們瞎說,其實通勤人員是可以返回的,目前沒有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