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「半退休」悵然若失 Selina點阿妹的歌安慰暖哭歌迷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疫情再次打亂民眾生活,演藝圈多項活動也大受影響,原本田馥甄5月13至1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4場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,受疫情波及,昨也宣告延期,今(27)凌晨她有感而發談到心情,感嘆:「聽到『一一演唱會』延期,頓時悵然若失,腦中浮現一句台詞:『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,空歡喜。』」

田馥甄談到因疫情宛如「半退休」,也抒發演唱會延期的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演唱會延期,田馥甄形容:「乖乖地用耐心與努力,編織著日常的時光,彷彿好不容易集滿十張乖寶寶貼紙,終於換來一支心心念念,渴望已久的冰淇淋。」但這支滿心期待的冰淇淋,卻被經過的路人硬生生地歪打正著,啪一聲的撞掉了。

已經2年多了,疫情嚴重影響大家的生活,田馥甄感觸說:「疫情讓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被框住了。被限制的同時,也讓我們在框框裡學會珍惜,活在當下,學習緩緩移動,慢慢生活。」

S.H.E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臉書)

田馥甄也談到:「當偷閒的閒已不再需要用偷的,閒散時光大量攤在眼前時,也體會了被半退休。」坦言:「這種不上不下,不快不慢;長時間時而休眠,時而待機的運作狀態,卡在中間的尷尬,不時收到延遲或取消,又或懸而未決的消息,也是另一種疲憊。」

看到田馥甄因演唱會延期抒發心情,好姊妹Selina點播張惠妹的歌曲《緩緩》,並以歌詞安慰她:「只有我愛妳 不可能延期 沒有別的事更要緊」,超適切的點播歌曲暖哭歌迷。

田馥甄5月在高雄巨蛋演唱會將延期至9月9至12日舉行,已購票的歌迷可依照新場次原座位入場,或在5月6日之前向拓元售票辦理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