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屬虎看這裡!5月運勢強到爆 投機賺錢還有這生肖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持續擴大,確診病例居高不下,引發外界人心惶惶,再過幾天將邁入新的月份,許多人也期盼能有好的開始。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就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先為讀者分析國曆5月份十二生肖中,前六個生肖的運勢,提醒大家如何招來福氣,以及要注意哪些事項,才能平安順利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「111年,5月份,12生肖運勢」

《鼠》

屬鼠人在5月份,家運越來越好,如果家人間之前有什麼誤會或是摩擦,都能夠透過溝通來緩解緊張的狀況,讓每個人的感情更佳,如果是老闆或是領導者,也可以透過溝通增加屬下的向心力,使大家更願意為公司而努力。財運上有偏財的運勢,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短期性的投資,嘗試看看,但大多屬於小偏財,只可用閒錢來運用。健康上容易出現頭痛的問題,主要是因為日夜溫差太大,或是在室內外進出時,冷熱交替頻繁所造成,建議要多注意溫度的變化。

幸運數字:20

吉祥方位:南方

《牛》

屬牛人在5月份,容易遇到抉擇性的問題,讓你猶豫不決,不知如何做出決定,因此會讓事情停滯不前,可能會出現在工作、買賣、情感上,現階段的你,要保有一定的耐心,冷靜思考,運用智慧去分析狀況,你可以試著把事情想得長遠一點,不要只顧眼前短暫的利益,否則恐有先甜後苦的狀況產生,等到要收拾殘局時,被自己的選擇反撲,才悔不當初。另外在本月易有小人或豬隊友的出現,會有口蜜腹劍的情形,或是亂出餿主意的狀況,所以自己還是要多謹慎,不要被他人不負責任的言論所左右。

幸運數字:22

吉祥方位:東方

《虎》

屬虎人在5月份,運勢相當強盛,尤其在工作事業上的發展,位居本月之冠,同時自己也有一股向上的能量,願意為工作而努力,但是要注意,性情不可過於急躁,太想成功的你,容易因為自己過於拼鬥,而給他人造成壓力,讓同事間的相處,產生不愉悅的狀況,有時輕鬆一下,才能增進工作上的樂趣。到了下半月時,之前的努力成果,會慢慢的浮現出來,也會受到許多人的稱讚,自己會有一種功成名就,終於看到成功果實的心情,但是要切記,必須謙虛待人,不可太過於自滿,才不致招來妒忌。

幸運數字:21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兔》

屬兔人在5月份,擁有非常好的人際關係,相當適合參加宴會、聚會等各種社交場合活動,在眾人面前,能夠很輕鬆的展現出個人魅力,既使自己保持低調,也容易成為注目的焦點,讓許多人對你產生相當好的印象,隨之而來的就是桃花的出現,除了感情桃花外,也會有事業桃花,可以多加利用這個月的人際運勢。財運上很適合投機性的短期投資,可以買幾張刮刮樂來試試手氣,如果是從事股票投資,也可以短期的方向為主,但是要切記,無論是哪種方式,都不可過於貪心,才不會造成損失。

幸運數字:18

吉祥方位:任何方位皆吉

《龍》

屬龍人在5月份,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,雖然心中有一股衝勁,想要完成某些事情,可是卻又患得患失,深鎖眉頭,舉步不前,深怕自己一不小心,就會落入失敗的窘境,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多餘的,基本上本月的運勢不錯,請不要瞻前顧後,應該要大膽的向前邁進。在工作上不要退縮,要積極爭取,勇敢的提出新計畫,能獲得上司的讚賞,或是努力去遊說客戶,才能完成自己的業績。在感情上,也不要畏畏縮縮,對自己心儀的對象或伴侶,不需要隱藏內心的情意,大聲的把愛說出來,絕對能讓彼此的感情更為甜蜜。

幸運數字:8

吉祥方位:南方

《蛇》

屬蛇人在5月份,容易遇到天外飛來的阻礙,俗話說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,但屬蛇人本月遇到的不是暗箭,而是明目張膽向你挑戰的對手,並且公然對你放箭,想要中傷你,此時千萬不要慌張,要冷靜思考,無須直接與對方短兵相接,可以尋求德高望重的長輩來協助,幫忙調停,自然能夠獲得一個公道的結果。在健康上要多注意膝蓋的問題,不要有太高強度的運動,如果有去健身房,要減少深蹲的訓練,若是年齡較高的長者,也避免爬樓梯,容易因腿腳無力而造成損傷。另外在這段時間,如果身邊的人遇到困難,記得要伸出援手,情義相挺,未來對方將會給予加倍的回報,成為你的貴人。

幸運數字:7

吉祥方位:西方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