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5大女星窮苦翻身 成功蛻變「人生勝利組」

金世正演出《社內相親》人氣爆棚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看似光鮮亮麗,其實有的出身窮苦,並非都是「人生勝利組」,以下盤點5位當紅女星,就看她們在成功之前,度過何種艱苦生活,最後成為人見人愛的超級偶像!

今年演活韓劇《社內相親》小職員的金世正,告訴粉絲「人窮志不窮」,出道後常開朗面對每一天,是粉絲心中的「正能量偶像」。

25歲的金世正,從小出身單親家庭,家裡窮到沒房子,還得輾轉寄住在親戚家中,靠政府貧困補助金過活;她曾在節目中透露,學生時都靠政府發的「兒童伙食卡」解決吃飯問題,但就算家境困苦,她從未放棄過生活。

金世正憑《社內相親》人氣爆棚,成功晉升成「浪漫喜劇女神」,她接下來拍新劇《今日的網漫》,備受粉絲關注。

28歲的IU從小因父母欠債,於是被迫借住在親戚家,感受人情冷暖;她去年拿下南韓「金唱片獎」音源本賞、大賞等,今年參與名導是枝裕和新作《Broker》,下月即將登上坎城影展,爭后座。

韓韶禧今年演出《單戀原聲帶》頗受好評。(Disney+提供)

27歲的韓韶禧,幼時父母離異,由奶奶養大,升高中後到首爾打工,幫母親還下大筆債務;她今年豪擲台幣約4600萬買下首爾京畿道高級別墅,最近忙著和朴敘俊搭檔,拍新劇《京城生物》。

李聖經最近在《流星》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31歲的李聖經在4歲時,因父親工廠起火,導致家中負債,全家搬進貧民窟,讓她從小產生自卑感;模特兒出身的她,近年屢登雜誌封面,獲封「畫報精靈」、新劇《流星》熱播中。

27歲的惠利曾提到,從小媽媽為養家,在工廠當女工15年,讓她提及該經歷必落淚,從小有承擔家計想法;她今年接下藥品、化妝品、服裝等眾多廣告代言,有望登頂南韓廣告天后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