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淳發燒臉色蒼白 導演:以為化妝師沒處理好

王希捷(左)透露,片中「理財顧問」的角色是為李淳量身定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李淳受邀演出台片《一家之主》,當時先在香港拍電影《智齒》,他苦笑說:「在香港一連拍了9天夜戲,一到台灣就發燒,就吞了幾顆退燒藥,靠意志力撐。」

問導演王希捷是否發現他身體異狀?王希捷說:「原本見他臉色蒼白,以為是化妝師沒處理好。」她大讚李淳一到拍片現場就積極上戲,表現超敬業。

李淳飽受「房事」困擾,最近急著尋覓租屋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淳在片中洗腦女主角鮑起靜投資房地產,現實中也飽受「房事」困擾,透露因為不想靠爸媽,最近急著尋覓租屋處,鬆口說:「房東在月底前要收回房子,只好趁工作空檔趕緊看房。」

李淳說,從小在紐約長大,疫情後有3、4年沒回美國,爸爸李安沒在台北置產,加上不想依賴他們,生活大小事全都自己來;《一家之主》5月6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