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苦苓虧「好噁心」 呂文婉耿耿於懷20年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本週二播出主題「藝人失言錄」,演藝圈最重視說話的藝術,藝人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,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人或引發風波,這集邀請來賓李妍瑾與經紀人小瑋、苦苓與呂文婉、黃喬歆和小優、詹子晴和經紀人章魚,分享在演藝圈曾經有什麼說錯話的故事,而經紀人又是如何挽救這些恐怖的局面。

呂文婉虧苦苓(左)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,反而讓人聽了一肚子火。(三立提供)

苦苓平時妙語如珠,但有時無聊當有趣,這是呂文婉對他的評語,她舉例20年前剛生產完,第一次回到棚裡錄影就看到苦苓,沒想到苦苓見她第一句話是:「你好噁心!」最後弄清楚他的意思是上次見呂文婉才挺著肚子,怎麼這麼快就生了,肚子都沒留痕跡,呂文婉虧他幽默點很奇怪,說笑話一點都不好笑,反而讓人聽了一肚子火,讚美都會說成讓人不舒服。

「丫頭」詹子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詹子晴出道16年,常被攻擊聲音,她秉持主持人吳宗憲常說的二八理論,對酸民視而不見,但有次直播遭到酸民洗版「可以不要用鬼聲音說話嗎?」她突然嗆「你長得才好笑,全家都好笑,你以為我願意這種聲音喔」,讓章魚捏了把冷汗。最尷尬的是,有次詹子晴錄製美食節目,去了一家甜點店,吃到第六樣已經沒感覺,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評語,當吃巧克力蛋糕時,因為上面有金箔,她就說「哇!有『金紙』的味道」,結果攝影大哥笑到鏡頭一直晃,最後製作人喊卡,跟她說:「不能把妳平時的經驗說出來,說像『精子』。」她才知道誤會大了!

「瑤瑤」黃喬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喬歆有時也很兩光,她剛出道時,有次錄張菲節目,開錄前張菲特別來跟她聊天,沒想到開錄後黃喬歆對著張菲喊「憲哥好」,製作人馬上變臉,幸好菲哥很大氣,反問「那妳是殺很大的瑤瑤囉!」才化解這場尷尬,錄完節目她都不敢跟製作人對眼,馬上拎包包走人。

李妍瑾。(資料照,記者李依純攝)

李妍瑾敢說眾所皆知,她最愛抱怨經紀人小瑋大小眼,她說小瑋就是偏心,從沒收過他送的禮物,有次上節目,兩人要默契考驗,事前把生日、喜歡食物都對過,結果上節目他全答錯,電椅一直電,小瑋穿牛仔長褲沒感覺,但李妍瑾穿短褲快痛死。還說之前小瑋騙製作單位說她時間不行,推薦其他藝人,後來通告組直接聯絡李妍瑾被她抓到。現在李妍瑾在直播圈殺出一片天,跟小瑋說可以發一些小咖來上通告,但他太愛面子,到現在都沒推人來。小瑋也有話要說,他表示李妍瑾以前上節目至少會RE稿,還能控制她說話的內容,現在自己做直播,完全隨意亂講,而且她直播會喝酒,講話更大聲更不客氣,每次都看得心驚膽顫。有時候罵奧客、罵廠商太超過,當晚電話就會一直響,就知道又出事了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