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女神穿黑絲襪合體肌肉男 激烈運動畫面曝光

琳妲(左)與劉翔一起拍片,吸引近13萬網友觀看。(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女神琳妲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,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一員,外型亮眼的她IG有73萬粉絲追蹤,日前,她與一位肌肉男合體拍片,對方只穿一件內褲,兩人激烈運動畫面曝光後,吸引超過12萬網友觀看。

琳妲合體健美選手劉翔拍片,她穿上白襯衫、窄裙與黑絲襪,化身性感「琳老師」,兩人在影片中有不少「親密互動」,只見劉翔直接把琳妲當成重訓器材,兩人距離相當近,讓網友瘋狂追問:「是不是碰到了?」

琳妲昨(24)日在個人IG釋出影片,至今已吸引12.8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也想當教練」、「福利影片」、「猛男」、「放開,讓我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