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克蘭正妹第三劑疫苗選高端 打完秒做這事網急阻止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來自烏克蘭的網紅「佳娜」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,在IG坐擁12萬粉絲,最近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佳娜24日也發文透露接種第三劑疫苗,排隊打高端等待長達3小時,還自爆接種原因笑翻大批粉絲。

烏克蘭網紅佳娜在台定居將近5年。(翻攝自_tatiana_lin IG)

佳娜貼文寫下,「聽說如果打了三劑疫苗,有些餐廳會免費送啤酒,為了免費的啤酒,佳娜老師今天等了三個小時,終於打了第三劑疫苗」,並附上接種站人潮影片,假日等候隊伍一路排到二樓,等待許久終於打完疫苗,也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待會就去喝啤酒」。

佳娜第三劑疫苗打高端。(翻攝自_tatiana_lin IG)

不過此話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阻止她「打疫苗不能喝酒,要隔天才能」、「打完疫苗不建議當天喝酒喔」、「打完疫苗要好好休息呢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