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被爆恐遭辭退客座副教授!「零授課」惹議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最近開心分享自己做美甲過程,生活看似輕鬆,不料工作上又遭日本媒體點出問題,擔心她的客座副教授會不保!

去年雖然福原愛爆出不倫約會消息,但11月她還是接到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之職,順利拿到聘書。不過日媒《女性自身》今報導,新學期已開始,她依舊沒有開課,學校的課表上也沒有她指導的課程,在其他教授都積極開課的狀況下,她的做法難免引起議論。

福原愛。(美聯社)

報導指稱,福原愛遲未開課,而在校園裡,學生們傳言「如果什麼都不做,不講課就會被開除」。

學校方面則回應:「目前,我們正在組織2022年的課程。福原愛將在上學期和下學期進行多少講座,以及是否會在東京或青森任教,講座是否將在網上授課,都在研議中,我們也充滿期待。」

另外也回應,從一開始,福原愛就並沒有打算在第一學期講課,而是打算開第二學期的課(從10月開始),應該是9月左右會宣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