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筱君14年來頭一遭 「林太太」上身不再勞碌命

卸下主持14年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,廖筱君動向備受關注。(廖筱君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廖筱君15日卸下主持長達14年的三立新聞台招牌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,「林太太」(夫婿為東森、年代前主播林傑煥)是她現在身分,昨(24)日還夫唱婦隨到山上運動。

廖筱君笑說,因為難得天氣好,昨被老公拖到陽明山走步道,笑稱突然卸下忙碌工作,連日來竟不知道怎麼放鬆心境、安排生活,「於是我每天還是習慣跟各領域的專業人士碰面請益,老公忍不住抱怨:你真是勞碌命,一刻都不得閒。」

其實,廖筱君卸下14年不停歇的高壓力電視新聞,如今可以暫時喘口氣,她說想做的很多,包括瑜珈、慢跑、游泳、健行等等,卻又表示這只是想想而已,「我就懶,且人生就是有很多選擇,就跟走步道一樣,走錯了大不了回頭重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