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同框香港家庭 《誰來晚餐》吃飯皇帝大

杜汶澤來台定居2年多,以港裔台灣人自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2年多,昨(23)日他接受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》邀請,到台中拜訪同樣來自香港的小家庭,和夫妻倆分享人在異鄉的心得,「我認為一家人,能一起吃飯,是每天最開心的時候,明天的事,吃完飯才說吧!」

杜汶澤今在臉書發出《誰來晚餐》幕後照,他和香港人家庭一起包餃子、切肉,現場和樂融融,杜汶澤透露,夫妻倆2017年就移民來台灣,兩人放下專業重新出發,相較先生樂觀性格,太太比較為異鄉生活擔心,所以他鼓勵他們,「因為還未發生的事情,把恐懼放在當下,並不化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