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筱君期待東山再起 暫卸主持棒想當「筱君姊姊」

廖筱君卸下主持14年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,15日主持節目後,電視台替她舉辦歡送會。(廖筱君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長達14年,節目收視口碑有目共睹,11日無預警遞出辭呈,15日結束最後一集主持,目前無事一身輕的她,心繫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嚴峻疫情,同事小孩寫的祝福卡片,更讓她感動不已。

卸下主持棒9天,廖筱君至今仍難忘最後一天卸下主持棒,大批電視台同事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問候,她說這些祝福的話,都將成為未來東山再起養分,「看到同事不捨的內心話,以及同事孩子給我的天真留言,我都點滴在心頭。」

同事小孩寫的祝福卡片,瞬間融化廖筱君的心。(翻攝自廖筱君粉絲團臉書)

目前疫情嚴峻,廖筱君請粉絲、同事好好保重,「下次見面以前,大家都要好好的,一起挺過疫情。」而最讓她感動的是,同事小孩寫的卡片祝福:「筱君阿姨,謝謝你在工作上對爸爸的照顧,祝你天天開心、平安健康。」瞬間融化廖筱君的心,她也開心回應:「下次可以叫我『筱君姊姊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