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38歲資生堂千金停餵母乳 專寵雙胞胎續拚試管寶寶

李宓(右)感謝老公,嘴甜誇讚他是超級神隊友。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8歲的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「大紅」、「大紫」,做事超有規劃的她,預計今年補辦婚禮,放話拚生下一胎,「開始打算做下一胎的試管嬰兒,所以已經沒有親餵(指母奶)了,準備辦完婚禮,下半年的時候再懷孕。」

李宓去年結婚後,立刻花了30萬做試管,如願懷上了雙胞胎兒,很想要生個女兒的她,也已做好了準備。至於近來照顧兩個寶貝兒子的心得?她笑回:「最痛苦的時候就是兩個寶寶同時哭鬧,因為一個人沒辦法同時處理兩個人的問題,也不能一次抱兩個,所以就會有一個要哭很久,讓媽媽心很疼。」

李宓與老公相當疼愛雙胞胎兒子,希望今年能補辦婚宴。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所幸李宓的老公就是超級神隊友,她滿意直說:「都是他在照顧寶寶,我去顧桌遊店,而且他在我懷孕的時候就有去上保母證照課,所以比我在行很多。因為我比較少見到兒子,所以當然是我比較有耐心,不過他也是不會對兒子發脾氣。」

李宓也分享,兩個兒子都好黏人、喜歡討抱抱,個性卻差很多,「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感覺一個很好動,一個很文靜,現在也是一個比較愛哭有意見、一個比較冷靜少哭但愛亂動。」

李宓透露,老公對於照顧寶寶比她更在行。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李宓與老公本來預計5月20日要在台北補辦婚禮,至於目前的進度如何?李宓談到:「正在跟主持人確認流程、發喜帖、練舞,但因為最近疫情嚴重,可能來的人會少很多,所以正在考慮還要不要延期。」

而李宓很擔憂疫情,除了工作或去經營的桌遊店,幾乎很少外出,「婚禮完預計擴展桌遊店跟花藝教室,想要開分店,今年都有一直在看房子。」她還考慮跟老公一起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,還有預計製作新的狼人殺節目,即使已經當媽媽,對於工作還是充滿了拚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