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海封城食物荒?對比女星餐餐豐盛如平行時空

吳千語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失控,上海自3月底開始嚴格封城封區,大批居民被迫居家隔離,移居上海的藝人對此大吐苦水,唯獨香港天王林峯的舊愛吳千語,她似乎頗享受在家下廚的時光。

吳千語分享封城期間下廚的日常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千語現和百億身家的富商男友施伯雄交往,上海封城期間,她透過微博分享下廚日常,只見她的食材豐盛,除了基本的水果、牛奶、麵包,還有海鮮、雞鴨魚肉等。

吳千語食材豐盛,被形容「餐餐有如米其林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上海封城期間,不少居民苦於食材短缺,甚至得以天價買食材,不少網友看到吳千語下廚照,餐餐有如米其林,好奇她究竟如何擁有如此豐富的食材。對於網友的質疑,吳千語經紀人在微博回應,表示:「她有當團長和大家一起團購。」但有人認為吳千語是因為有錢所以物資到位,經紀人則回:「朋友也很重要。」

港星陳浩民一家也成上海封城的受災戶,他太太蔣麗莎日前在直播中抱怨,現在家裡有8口人,防疫人員送來的食材完全不夠吃,陳浩民只能找人幫忙買菜,一買才發現,過去只要人民幣50元(約台幣220元)就能買到的菜,現在漲到人民幣1500元(約台幣6600元),物價暴增30倍。對比吳千語的豐盛食材,情況有如平行時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