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戲裡侍奉大老爺!鮑起靜戲外結婚42年 老公變體貼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香港連線專訪〕香港影后鮑起靜在新片《一家之主》為女兒柯佳嬿還有丈夫寇世勳全心付出,戲外笑說「我相信自己應該是個好媽媽!」被問到和老公方平的相處,她表示「現在這個階段更體貼一點,他會陪我去超市,還會幫我拿東西!」對現況相當滿足。

鮑起靜(左)飾演的媽媽每天忙家事,寇世勳卻動口不動手。(双喜提供)

72歲的鮑起靜和方平結婚邁入42年,在影視作品中演媽媽也演了40年,她形容這次演出跟以前很不同,「我比較常演底層一點的媽媽,這次是知識分子」。片中寇世勳宛如「大老爺」般,常只出一張嘴,她認為很多丈夫對妻子都有這樣的態度,「好像太太是他的附屬品,要煮飯、做家務還要工作、照顧孩子,要當個萬能的妻子!」

鮑起靜戲裡戲外都是好媽媽。(双喜提供)

鮑起靜自認性格不好強也不好勝,雖然不覺得自己是女強人,但對工作樂在其中。提到婚姻生活,鮑起靜形容年輕到現在,和老公的相處有很大變化,「他年輕時不會跟我到超市去的,一點都不關心體貼!但現在會關心我工作辛苦,陪我去買菜、幫我拿東西,我以前也覺得不需要,但現在是挺高興的!」

老公有沒有甜蜜的時候?鮑起靜印象深刻有一次方平在美國拍戲,她在香港生病,「他在美國知道了請朋友送花給我,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!」雖然不常表現,但她仍能感受到老公的愛,「有時候我覺得就是命中注定的,我們都是很實際的人」,有一次聽到老公在朋友面前說「我的老婆真的是很美麗」,開心表示:「聽到了心裡還是很高興的」。《一家之主》5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