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可園拆除前開放…林心如蘇有朋驚喜「現身」 瘦成紙片人

可園今天開放,見證一個時代結束。(記者易慧慈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瓊瑤位在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巷弄的獨棟別墅「可園」,200多坪土地,花園就占一半,從外面看圍牆高聳,裡面有7層樓電梯大樓,馬上要進行危老重建拆除,今(23)舉行告別趴,可園打開大門,粉絲終於可一窺可園內部,現在也可見21年前林心如、蘇有朋照片「出土」。

25歲林心如(右)和27歲蘇有朋(左)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25歲林心如(左)和27歲蘇有朋(右)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這場文創市集為今日和明日兩天舉行,加上文物義賣由瓊瑤孫女負責,瓊瑤未現身,早上10:30不到,粉絲就聚集在門口,等待進入可園,一同見證一個時代的結束,花園植物已移走,顯得很空,人事、景物均不再。

瓊瑤別墅大廳擺放紅沙發,是《又見一簾幽夢》陳德容、蕭薔的家。(記者易慧慈攝)

林心如(右)和趙薇(左)在21年前《情深深雨濛濛》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瓊瑤特製絕版書,絨毛封面。(瓊瑤故事館提供)

別墅大廳放著一套紅沙發,是《又見一簾幽夢》中陳德蓉、蕭薔家的沙發。一旁擺放瓊瑤個人特製絨布封面的紀念書,都只有一本。

林心如在《還珠格格》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瓊瑤(右)。(瓊瑤故事館提供)

粉絲們忙著搶購影視作品DVD,一名許姓粉絲抱著一大堆DVD表示,這些作品外面已經買不到,就算有也是二手,一套3、4000元,這裡只買200元。

范冰冰(左起)、林心如和趙薇在《還珠格格》,范冰冰和現在完全長得不一樣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瓊瑤特製絕版書,絨毛封面,《窗外》為1963年7月,距今50年了。(記者易慧慈攝)

瓊瑤。(瓊瑤故事館提供)

48歲蘇有朋才因發福胖到上熱搜,現場大批劇照出土,驚見當時27歲蘇有朋,瘦到如片,25歲的林心如站在他旁邊有嬰兒肥,這些是21年前《情深深雨濛濛》的照片,此外也看到24年前《還珠格格》中林心如、趙薇和范冰冰,而范冰冰完全變了張臉,完全認不出。

粉絲也是第一次進可園朝聖,瘋買DVD。(記者易慧慈攝)

陳德容(左起)、劉德凱、林瑞陽、蕭薔在可園的花園合影。(記者易慧慈翻攝)

現場義賣收入將捐給瓊瑤故事館,未來故事館將設在原址,這裡將改建14層樓豪宅,一坪約為25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