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京穎背尪獻吻新加坡富二代 醉後上床醒來秒斷片

謝京穎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首度與許仁杰合作就上演床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首度與許仁杰合作,兩人將上演親密床戲,她表示事前很緊張,尤其要主動嘟嘴獻吻,為此還用漱口水來清潔口腔。

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在酒吧錯把許仁杰當成是老公潘柏希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加入《黃金歲月》,飾演放蕩不羈的大情聖。(民視提供)

謝京穎談到,戲裡潘柏希忘記與她是夫妻關係,她到酒吧喝酒解悶,竟把許仁杰誤認是潘柏希,一時情迷就吻了上去,才會有後續的床戲,她透露收到劇本時,潘柏希還虧她說:「你給多少紅包,可以一次擁有2個男人!」而一次擁有2個男人的謝京穎表示 這樣的劇情也是她始料未及,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

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(右起)錯把許仁杰當成是老公潘柏希,三人的發展引發關注。(民視提供)

謝京穎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對潘柏希示愛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表示,角色「張耀昇Jason」從新加坡來台,個性浪漫不羈,是情場高手,讓本身慢熱的他,看了劇本發呆一整天,但隨即找出新加坡電影跟影集來看,他講台詞時,會加入新加坡式的「Singlish」,添加趣味,想把角色的偶包打開,有幾句台詞傳神到讓謝京穎問說是不是在新加坡生活過,聲音太寫實了,不過角色最讓許仁杰燒腦的是,第一天進組拍攝就跟謝京穎有火辣辣的床戲,但對他來說可以在不同角色突破自己,也是很好的開始。

謝京穎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想盡辦法讓潘柏希想起過往回憶。(民視提供)

謝京穎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首度與許仁杰合作就上演床戲。(民視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