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玉偷臉做A片求和解 奎丁搜自己名字後崩潰:不原諒

奎丁(左圖)是小玉「換臉A片」的受害者之一。(翻攝自IG zamy_ding、記者王定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小玉先前遭爆利用AI換臉技術,將知名網紅、政治人物與藝人的臉合成製作A片販售盈利,昨(21)日開庭小玉也認罪、道歉。被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則發文回應,並怒喊:「不會原諒。」

奎丁上網查自己的名子,驚見一整排換臉A片的搜尋結果。(翻攝自IG zamy_ding)

昨日新北地院召開審查庭,小玉也認罪並鞠躬道歉,表示願意與被害者和解,得知消息的奎丁發布IG限時動態親吐心聲:「道歉也是,不道歉也(不)是,都不會原諒。」此外,奎丁也上傳另一張截圖,只見她搜尋自己的名字後,竟出現一整排與換臉片相關的結果,讓她氣憤直呼:「一直到現在,網路上一打名字搜尋到的這些,誰是開端,傷害又是誰造成的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