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一再出包!董座陳郁秀、陳雅琳火速辭職 李永得說話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在20日連續出包,先是7點晨間新聞跑馬燈誤植「新北市遭共軍導(飛)彈擊中」,9點多再度出包,跑馬燈誤植「巴士海峽發現石油」、「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」等非事實字眼,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、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22日凌晨雙雙辭職致歉。對此,文化部長李永得也表示:「尊重個人及董事會決定。」

陳雅琳。(資料照)

針對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公開聲明請辭一事,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尊重,亦尊重公視董事會後續決定。李永得重申,期許華視應痛定思痛,徹底檢討整體管理及標準作業程序,絕對不得再犯。

文化部長李永得。(資料照)

至於公廣集團董事長、代理總經理一職空缺,公視及華視皆表示:「一切將依據公視法規定,按董事會議召開程序辦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