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目!汪小菲又踩大S地雷 網酸:在一起10年不容易

大S在離婚前就曾抱怨過與汪小菲飲食口味相差甚大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去年11月掰了前夫汪小菲,隨後3月再嫁韓星舊愛具俊曄,汪小菲反應讓網友相當關注。近日大S與具俊曄婚後首同框吃美食,妹妹小S也在場,氣氛看上去相當融洽,反觀汪小菲飲食「1舉動」,讓網友不禁狂酸:「難怪走不到一起。」

近日大小S與具俊曄同框吃美食。(翻攝自論壇theqoo)

近日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和員工外出野炊,只見他手裡拿著燒烤吃得津津有味。沒想到照片一出,眼尖網友立刻回想起大S曾在節目中就曾抱怨「快被他嚇死」,表示他一日三餐不是烤羊肉就是涮羊肉,又要放孜然粉,「連我的房間都被染上了孜然味。」

大S曾抱怨受不了汪小菲一天到晚吃燒烤、火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兩人口味大不相同,大S喜歡吃鹹食,汪小菲則喜歡甜的;大S喜歡在家做飯,汪小菲則喜歡外出聚餐,種種跡象讓網友們終於恍然大悟「離婚導火線竟是因為吃」、「兩人口味相差甚大,難怪走不到一起」、「能夠在一起十年不容易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