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香港富商孩子菁英教育長大 45歲廖家儀驚人近況曝光

廖家儀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廖家儀2009年與香港富商結婚,婚後育有2子1女,生活非常幸福,定居香港專心投入家庭,慢慢淡出演藝圈,不過因為香港疫情嚴重,小孩提早放暑假,相隔兩年帶著孩子返台探望媽媽,回到台灣隔離結束後,安排一連串戶外之旅,她說:「台灣也是孩子們的故鄉,一定要看看台灣的風光。」

廖家儀45歲依舊是個辣媽。(翻攝臉書)

她表示之前孩子們在香港長期上網上課,擔心孩子們視力受到影響,回台灣特地安排旅遊、戶外運動,避開人潮太多的地方,這次回到台灣,一家人去了墾丁、宜蘭。

廖家儀一家五口返台到南部旅遊。(翻攝臉書)

她還跟著孩子們騎腳踏車39公里上七星山,她原本完全不會騎腳踏車,這次出遊是第一次學騎腳踏車,也就馬上上路,老公帶著女兒跟小兒子,大兒子則是跟在她身後 ,不斷提醒媽媽轉彎、加速,並加油打氣「媽媽你可以的」,讓她咬牙跟著孩子們一路到目的地。

廖家儀(右)到墾丁找小嫺和金剛。(翻攝臉書)
 
她跟老公非注重孩子教育要求體能、唸書都要兼顧,比如老公堅持孩子要學會游泳 ,她的孩子過生日時,爸爸會抱著孩子跳進泳池裡,大兒子跟女兒也同樣愛好運動,大兒子是游泳校隊,女兒是武校隊,小兒子正在學習踢足球。

孩子們除了運動神經好,學業跟才藝也不落人後,廖家儀安排大兒子學習鋼琴,她自己也跟著一起學,母子倆竟都通過鋼琴五級檢定。她說:「我的鋼琴、體能、腳踏車、跑步、運動等訓練,通通是因為孩子們一起成長學習,也讓我跟著成長。」
 
至於什麼時候回香港?廖家儀說這趟回來,她要享受一下天倫之樂,回來探望2年未見的媽媽,等孩子就讀學校實體復課後,便會安排孩子返回香港繼續唸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