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雨柔凍卵老公喊心疼 坦言想要小孩「尊重她的決定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紀錄片《逆者》紀錄劉雨柔老公黃育仁,從金融業轉行變職業格鬥選手一路的戰鬥過程,該片去年上映遇到疫情,如今二度上映,黃育仁和導演陳文良今一同出席首映,提到太太劉雨柔年初自爆凍卵,黃育仁雖表示心疼,但尊重劉雨柔的決定。

紀錄片《逆者》紀錄劉雨柔的老公黃育仁,從金融業轉行變職業格鬥選手經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育仁說是太太決定去凍卵的,「我就是陪伴跟配合」,他透露夫妻倆目前還有其他規劃,現在是「凍個保險」,好讓未來有相對健康的卵子可以用。但他坦言想要小孩,尤其過去他大多在國外訓練比賽,因此2017年決定搬回台灣,希望彌補家庭跟感情上的不足;至於夫妻倆會因此吵架嗎?他表示「就是一些磨合啦」,否認有起爭執。

導演陳文良透露,和黃育仁初次相遇時,他才剛成為格鬥選手,因收入微薄而決定到電影片場擔任臨演補貼生活費用,當時正就讀台藝大廣電系的陳文良導演,被黃育仁的人生故事吸引而決定拍攝紀錄,「這部片不只是講格鬥,希望傳遞給觀眾的是,當你碰到困難時,能否持續堅持並達到目標。」

《逆者》首映會,導演陳文良(左)、主角黃育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文良認為,片中有對生命的熱情和堅持實現夢想的毅力,「期待觀眾進戲院觀賞《逆者》時,也能從電影中尋找屬於自己的一部分,找到更多勇氣與力量面對生活的挑戰!」

提到《逆者》二度上映,陳文良也坦言又遇到疫情有點緊張,「疫情剛好又升溫,去年上映我們也遇到滿類似的事情,很多人說他不來了,會有點難過。」黃育仁也說,擔心來的人不如預期,怕會影響票房,「不過我們緊張都沒有用,改成《逆者》演唱會,可能人就會很多。」《逆者》將於明天(22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