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高調放閃狂親 曾國城:人不要排斥第二春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包偉銘、翁馨儀、陳櫻文及黃馨儀上節目分享跟一半專屬的放閃行為。再婚7年的包偉銘說與老婆劉依純熱戀時,每次工作結束時不論何時何地,兩人都會嘴對嘴親吻,放閃閃到經紀人要他低調點,最後只好改成專屬老婆的比YA手勢來代替親吻繼續示愛。

包偉銘上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包偉銘說剛與老婆劉依純熱戀時,兩人常在工作結束時,老婆跟他說聲辛苦了,然後兩人就直接嘴對嘴親吻,而且是不論任何場所、身邊有多少人,一定會親一下,放閃放到太高調,經紀人只好提醒他這樣太明顯,於是包偉銘就跟老婆約定專屬暗號,用比YA的手勢取代親吻,就算不能公開親吻,但每次比出這個手勢就會讓他心理覺得甜甜的,因為這就是專屬老婆的愛的手勢,包偉銘一臉幸福的說:「比YA就是我愛你」。

包偉銘也說到之前常跟老婆出國玩,去歐洲深度旅遊時,每天至少走上1萬8千多步,如果旅遊途中遇到烈日當空,又沒帶傘具的時候,包偉銘就會抬高雙手撐起外套,加上身體擋住陽光,完全化身人肉陽傘,一路呵護怕熱的老婆,雖然這樣黏踢踢很難走路,而且一整天下來臉跟手臂都曬到發紅,但包偉銘甘之如飴。看到包偉銘曬出許多跟與老婆的恩愛照,主持人曾國城表示人真的不要排斥有第二春,還說到包偉銘因為老婆年輕好多,讓他十分贊同的說:「我真的非常謝謝她」。本集將於4月21日(四)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