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天就要談戀愛!日劇探討「恐愛症」 父女合體相親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都說春天是適合戀愛的季節,日劇也應景推出多部探討戀愛課題的新戲,包括廣瀨愛麗絲主演的《戀愛何必認真?》,以及上野樹里與松重豐合演的《持續可能的戀愛?》,都從不同角度探討戀愛話題,和劇迷一起從戀愛中成長。

飯豐萬理江(前排左起)、廣瀨愛麗絲、西野七瀨與岡山天音(後排左起)、松村北斗、藤木直人合演《戀愛何必認真?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戀愛何必認真?》以6位不曾感受過真愛的男女為主軸,描述現代人因為各種因素放棄愛情後,如何重新挑戰愛情的故事,由廣瀨愛麗絲、松村北斗、西野七瀨、藤木直人、飯豐萬理江、岡山天音主演,卡司華麗。廣瀨愛麗絲透露戲外只要戀愛,就一定會認真應對,不像劇中角色那樣害怕。

松重豐和上野樹里(左)在《持續可能的戀愛?》演父女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而上野樹里在《持續可能的戀愛?》與資深演技派男星松重豐飾演父女,在劇中一起參加相親活動,為了尋求幸福各自努力。現實生活中,上野樹里與音樂人老公感情和睦,她受訪時甜蜜表示:「在拍攝連續劇的時候,老公會扛起家裡重任,甚至還會親手做便當給我,一切都是為我的健康著想,真的超級感謝!」

《戀愛何必認真?》、《持續可能的戀愛?》每週二、三在friDay影音、KKTV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