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RASH合體女神飆新歌 一聽「師妹」歌聲嚇傻:是傳說中的聲音!

〔記者呂紹禾/綜合報導〕人氣樂團TRASH 5月即將台北小巨蛋「出來面對音樂節」演出。今(20日)現身練團室,為了首次「攻蛋」做準備,同公司「師妹」戴愛玲也驚喜現身探班,而他們也將在音樂節首度表演新歌〈末日將至〉。

TRASH今(20日)現身練團室,為「出來面對音樂節」做準備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去年9月才加入華納音樂的戴愛玲,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《不想聽見的歌》,其中新歌〈末日將至〉找來同門師兄TRASH合作,她表示:「之前聽到阿夜(TRASH主唱)的〈希望你回來〉很感動,在加入華納之後才和經紀人表示想要和師兄合作。」即便今年已出道20年,仍自嘲當個小師妹,在自我介紹時還以TRASH新進的女主唱自居。而阿夜也談到初次見這位「師妹」的情景,表示和戴愛玲在公司初次聊天時完全沒有前輩的架子,人超級好,「團員們都超喜歡愛玲姐」。

同門「師妹」戴愛玲驚喜探班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鼓手魁剛也回想這次的合作趣事,提到在錄製Demo時,戴愛玲在錄音室拿著歌詞開始唱時,讓他心裡超震撼,狂讚嘆「是傳說中聲音耶」,一旁阿夜也說「就是那個〈對的人〉」!師兄、師妹感情相當要好!

TRASH及戴愛玲將在「出來面對音樂節」首唱新歌〈末日將至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出來面對音樂節」5/21、5/22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結合演唱會、文創及美食市集於一身,卡司陣容包括楊乃文、盧廣仲、魏如萱、滅火器樂團、韋禮安、Tizzy Bac、TRASH樂團等共計20組歌手接力開唱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