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懷孕還想找前男友 「黑歷史」全被老公抖出

〔記者李依純/新北報導〕賈永婕今(20)出席「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」成果發表會,聊到日前上廣播節目自爆當年懷孕向老公王兆杰提分手,脫口要去找前男友一事,她說其實是被老公公開「黑歷史」,也說兩人已是20年老夫老妻,「我現在真的是沒什麼偶包了,以前覺得不能告訴大家的事,現在都能大方分享」。

賈永婕出席「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」成果發表會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賈永婕日前為老公舉辦50歲生日兼結婚20週年派對,廣邀親友參加,未料老公竟當眾講出這段過往,讓她好氣又好笑,「老公就把我們從交往到結婚,我的各種不適應講出來」。她說兩人攜手走過20年,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好避諱的,就是很平凡的夫妻,還說自己在慶生影片中對老公開罵,「很真實的呈現了我們的每一天」。

聊到老公最近在好兄弟陶喆的調教下升格歌手,不只拍了MV,還有路人自稱粉絲;被問到老公是否會趁勢推出新作品?賈永婕幽默回答:「家裡有一個明星就夠了。」

她先前因募款採購醫療資源獲封「防疫女神」,談到近來本土疫情多點爆發,還有2歲男童染疫病逝,賈永婕感嘆:「沒有人希望會有這麼遺憾的事情發生。」也呼籲民眾對於疫情升溫,不要自己嚇自己,秉持正直、善良、正能量,乖乖做好防疫措施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