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型男大主廚升格當爸 包心菜寶寶萌翻台語歌王

陳昆煌(左)因錄製《型男大主廚》走紅;左2起吳秉承、詹姆士、張秋永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型男主廚陳昆煌因錄製《型男大主廚》而走紅,昨(19)日他在臉書宣布喜訊,發文寫道:「有需要來顆可愛的白菜嗎?」照片中,一個襁褓嬰兒身上圍著大白菜圖樣的布巾,安穩熟睡在他懷中。

陳昆煌開心宣布自己升格新手爸爸。(翻攝自臉書陳昆煌JerryChen)

陳昆煌在貼文中表明已升格新手爸爸,並表示:「歡迎大家來分享育兒經驗。」粉絲看到貼文立刻稱讚:「好可愛的小寶貝」、「超可愛的包心菜寶寶」,連台語歌王許富凱也來留言:「太可愛了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