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直言「人人發一桶疫苗每天抱著喝」 口罩底下仍有笑容

歐陽靖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獨自撫養2歲兒子,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。近日疫情升溫,許多民眾恐慌,責怪政府政策的聲音陸續出現。今(20)日歐陽靖在臉書上談及對疫情的看法,不少網友讚聲「多點鼓勵,少點責罵」!

歐陽靖認為「台灣人一起走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」,疫情爆發開始台灣人只是無法出國旅遊,歐美日韓等國卻經歷封城、資源短缺的生活,時至今日,人人有疫苗可打,國際防疫經驗逐漸成熟,才開始體驗其它國家都曾經歷、與病毒共存前的大陣痛。

不過,歐陽靖認為台灣防疫政策的確有需要改善的地方,直言「規劃中的第四劑……天啊,我們乾脆人人發一桶疫苗每天抱著喝好了」,但她相信一切會好轉,罵政府與過度恐慌都是沒必要的。

歐陽靖說,身為一個媽媽,她絕不能倒下,口罩底下仍有笑容,「黎明將至,別忘了對他人與自己微笑、喊聲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