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備戰演唱會暫捨芬多精 林柏宏有柴犬相伴玩親親

田馥甄近期忙準備高雄演唱會。(何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近期忙於準備5月中旬在高雄巨蛋舉辦的4場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,門票全部秒殺,她平常愛爬山,現在則為了備戰演出,暫時無法當山友享受最愛的大自然芬多精。而去年在金馬獎擔任主持,得到不少好評的林柏宏,最近拍代言廣告,和毛小孩相處很有一套。

田馥甄忙完工作偶爾會小酌一下。(台灣三得利提供)

最近田馥甄和林柏宏雙雙受邀擔任「微醉」代言人,田馥甄談到,準備演唱會之餘,還是需要一點紓壓時間,因此會在收工回家後小酌一下。

林柏宏為代言獻唱歌曲。(台灣三得利提供)

林柏宏與柴犬一起拍攝廣告,徹底陷入毛孩的超萌魅力。在廣告中,他難敵柴犬讓人融化的無辜眼神,心甘情願放下手邊工作,對於毛孩很有一套,儘管他和那隻柴犬是第一次相處,但迅速培養好默契,順利完成親親等高難度指令,和柴犬在片場玩得不亦樂乎,收工時更是依依不捨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