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中老師遏止化妝風氣 薔薔怒嗆:干我什麼事

薔薔表明自己喜愛濃妝豔抹。(翻攝自臉書 林嘉凌 薔薔Maz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薔薔」林嘉凌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至今,因嗆辣風格深獲許多觀眾喜愛,今(20)日他在臉書發文嗆聲高中老師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薔薔時常在個人社群頻道發表個人意見,也時常討論美妝、時尚等眾議題。今日上午她在個人臉書PO出高中時期與近期的無瑕妝容照,並表明「以前高中老師一直抓我化妝,甚至給我記過,還告訴我我會後悔這樣化妝,太不珍惜自己。」更狠嗆「干我什麼事」。

薔薔因嗆辣風格深獲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 林嘉凌 薔薔Maze)

薔薔在文中提到「幹嘛把他人框架放我身上」,強調自己是獨一無二的,並在文末宣告:「不管幾歲,我依舊會一直濃妝豔抹」也讓粉絲讚回:「有性格」。

激動的文章一貼出,留言板下便湧入粉絲支持:「很漂亮」、「好有見地」,但也有粉絲持相反言論:「再好的化妝品也是化學物,老師用心良苦。」提醒薔薔要適時讓皮膚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