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拍廣告鬼吼鬼叫 顛覆形象變這樣

許光漢代言飲品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男神許光漢為拉蓓微笑甘麥茶代言,拍攝廣告時,導演要求他以張力呈現喜怒哀樂,許光漢投入的鬼吼鬼叫,顛覆溫暖的形象,笑稱這是過往拍廣告沒有的體驗,蠻有趣的。

許光漢在廣告中顛覆形象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
許光漢初看廣告腳本時,有先想像現場該如何呈現,甚至在家練習大叫,演出時果然不負眾望,被導演誇讚一次到位,許光漢則打趣說「這個很看感覺啦」,有時做得到,有時也會卡關。

他剛拍完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在電影中挑戰了以往未曾嘗試的表演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