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藍方激凸風波延燒 遭酸「賣肉」氣炸脫衣還原真相

許藍方外型姣好,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外型姣好,常在臉書及節目分享性知識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昨(18日)她難得尺度大開,穿上白色深V連身裝辣裸整片美背,卻驚見胸前疑似激凸,她解釋只是衣服的襯墊摺痕,沒想到仍有網友誤會,甚至有人狠酸她「賣肉搏版面」,對此,許藍方也不客氣回嗆,並還原激凸真相。

許藍方因衣服摺痕被誤認激凸,隨即修圖重新上傳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罕見曬性感照,豈料胸部的謎之凸點引發熱烈討論,她則是第一時間回應:「那是衣服襯墊摺痕,避免各位擔憂已修圖重新上傳,謝謝關心。」豈料話題仍在網上延燒,稍早許藍方則再發文,無奈地說:「本來就只是一件衣服,因每個人看的角度和腦裡裝的東西還有對人的認知都不同,導致有不同的解讀。」

許藍方PO出被懷疑激凸的服裝,解釋只是胸墊形狀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拿出當時穿的服裝,表示安全性非常高,側邊不會有空洞,而且胸墊也厚到讓人可以安心當內衣穿,「但這也是我後來發現的衣服小設計,在胸墊上做了類似激凸或者只是胸墊的形狀,我不是設計師不便代表發言。」呼籲網友不用腦補太多。

至於被酸民批評在賣肉,許藍方則反嗆:「我實在不懂這個跟賣肉有什麼關係?我倒覺得它帶來的是高雅氣質。」也喊話:「想看性感裸露激凸走光的人,您們可能走錯頻道了。」最後表示自己是受不了這種風氣,所以不得不再解釋,直呼:「到底為什麼要因為變態的留言和可能被扭曲的原意而改變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