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小時騎完30公里!《華燈》50歲男星鐵馬行程超狂

加賀美智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「中村先生」,和楊謹華、謝瓊煖各有一段情,今年50歲的他,下週將到台東挑戰三鐵,趁假日騎腳踏車到基隆練車,2小時騎完30公里,相當驚人。

加賀美智久2小時騎完30公里。(翻攝自tomo_0612_ IG)

加賀美智久17日在IG發出多則限時動態,紀錄自己的鐵馬行,從白天騎到夜幕低垂,直呼「到了基隆火車站,現在有點後悔」,雖然神情略顯疲憊,加賀美智久依舊不忘到基隆夜市尋覓美食,最後搭客運回台北。

加賀美智久週日要到台東挑戰三鐵。(翻攝自tomo_0612_ IG)

回程中,加賀美智久坦言,「為了下週日的三鐵要把腳踏車寄到台東,但怕下週平日沒時間託運,所以確定今天騎到基隆火車站直接託運」,成功完成30公里長征,加賀美智久滿足表示「人生嘛,要好玩一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