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廣末涼子自爆刮腿毛一小時 金曲歌后抱怨私奔沒牽手

許含光(左)在台上向偶像安溥討抱抱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首屆「好多好多唱談祭」,一連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,今(17)安溥助陣許含光演出,誇他的女裝扮相:「好美喔!好像廣末涼子,臉上都沒有毛孔!」許含光則笑說:「我腿毛刮了一小時」,他把安溥當偶像,還在台上討抱抱。

安溥(右)誇許含光女裝扮相「好美」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金曲歌后魏如萱連續兩天壓軸表演,今晚邀李權哲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《颱風要來了》,還翻唱五月天和陳綺貞唱的《私奔到月球》,魏如萱這次向陳建騏跪求成功,順利取得提詞機協助,笑說:「兩場歌單不同,搞死我了。」

魏如萱(左)和李權哲合唱《私奔到月球》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李權哲賣力彈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魏如萱抱怨:「都沒有要理我」,還說對唱時沒有牽手、沒有對看,可以改作《單戀到月球》,李權哲也說:「說好要私奔,都沒照顧到女方的感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