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龍劭華愛女壁咚心跳加速 男星羞曝像「啪!啪!啪!」

宋偉恩(左)在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與陳璇組「謙寧CP」。(LiTV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宋偉恩、陳璇在衛視中文台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詮釋傲嬌小男人和陽剛霸氣女的CP組合。宋偉恩有場被陳璇壁咚的戲,他坦承被女生壁咚的衝擊性很強,形容「就是啪!啪!啪!原來我平常壁咚別人是給人家這種感覺。」

陳璇外型亮眼充滿自信,是被看好的新生代。(LiTV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宋偉恩演出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。(LiTV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陳璇戲裡飾演帥氣的廚師,播出後不但男生喜歡,連女生都超愛,她接受LiTV訪問透露,私下的自己也是如此,「比起被保護,我覺得我比較屬於是保護對方的人,但我指的保護不是說我要當大女人的那種保護,反而應該是照顧,例如在心靈層面上給予支持,讓對方安心,當然我在談戀愛時,就希望當小女人被保護。」宋偉恩說:「她說的我很有共鳴,就是心理層面的一種安全感,就是你會知道她都在,雖然我們平常不會很密切保持連絡,可是我卻很清楚知道她會給我支持。」

宋偉恩(左)在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與陳璇組「謙寧CP」。(LiTV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宋偉恩談到,自己私下喜歡個性陽剛帥氣的女生,「我在《飛魚高校生》就很欣賞大牙飾演馬林魚隊的教練黑茉莉,是個有個性、有主見,很自立自強的女生。」宋偉恩目前單身,問他現階段會想戀愛嗎?他說:「可能要先遇到一個比陳璇還要優秀的吧,不過說真的,我是感覺派,曾經小時候覺得朋友都已經有女友或男友,而我呢?然後我就會汲汲營營想要追求愛情,但現隨著歷練成長,就會覺得好好充實生活,做好工作,快樂最重要!」

宋偉恩(左)在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與陳璇組「謙寧CP」。(LiTV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宋偉恩抱怨,先前在社群分享與陳璇的合照,粉絲居然讚陳璇比他帥,聊起鋼四帥誰身材最好,陳璇也沒說是他,反而認為是管麟,笑說根本輸到沒退路,唯獨「吵」這件事他肯定拿冠軍。兩人戲裡抬槓逗嘴、一搭一唱中慢慢累積愛情,問陳璇拍攝其中一場兩人下腰彼此凝視的戲碼,有沒有被宋偉恩電到?只見陳璇再次發揮不合作精神,毫不猶豫說:「沒有,好像是我電他比較多喔。」宋偉恩當場大喊:「對啦!我眼睛比較小,所以比較不會放電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