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哈娜被爆臨盆在即孩子的爸偷吃!「小三」嫌疑人發聲了

蕾哈娜(左)今年2月宣布當媽,離盆在即卻被爆出分手孩子的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今年2月喜宣布當媽,和饒舌歌手A$AP Rocky將為人父母。日前網路出現蕾哈娜已與男友分手的傳聞,原因是男方在巴黎時裝周偷吃她的設計師好友Amina Muaddi,原本當事人都沒回應,但今天被疑是小三的Amina終於發聲打臉。

這位傳說中的「小三」閨密Amina,是蕾哈娜的Fenty 2020系列的鞋款設計師,蕾哈娜也常穿她訂做的鞋子亮相。Amina今在IG限動提到,本來覺得懶得回應這種「沒根據的謊言」但再過去24小時裡,被提醒著我們住在一個「不用根據事實基礎就能快速散播話題的社會」,因此決定回應。

設計師Amina Muaddi。(翻攝自IG)

Amina表示,這個流言不只是針對她,也針對了她尊重並敬愛的人,所以認為有義務要發言澄清,「當蕾哈娜繼續過著平靜生活,展現最棒的孕婦時尚,我也要繼續做我自己的事了」。

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也指出,該分手傳言「百分百不是真的」,強調蕾哈娜他們沒事。另外,第一個發布消息的網紅「LOUIS @LOUIS_via_ROMA」也在推特道歉,直說自己做了個愚蠢的推文決定,但他並不打算說出消息來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