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李伊庚抖出驚人收入數字 劉在錫理智斷線:給我閉嘴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俞利與《加油吧威基基》男星李伊庚日前到韓綜《第六感3》作客,李伊庚一登場就惹怒主持人Jessi,掏口袋拿出菸盒問「這不是妳掉的嗎?」讓Jessi當場火大怒丟菸盒更飆出國罵,節目組只能「逼~」幫消音,沒過多久他又因為糾正Jessi的韓文讓對方再罵髒話,不過劉在錫卻沒有要幫嘉賓,反倒中肯評論:「伊庚就是那種討罵的類型。」

李伊庚(左)、俞利到《第六感3》作客當嘉賓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果然進行分組時,李伊庚遭Jessi撞胸攻擊,人往後倒在沙發上,卻意外坐扁劉在錫的咖啡,劉在錫顧不得還在主持大喊:「那是我省著喝的欸!是我用自己的錢買的!」大呼可惜。Jessi問:「歐巴不是賺很大嗎?」李伊庚立刻接話:「聽說撈了1兆(折合新台幣約237億)...。」讓劉在錫理智斷線,笑裡藏刀喊:「給我閉嘴!」

劉在錫在節目中忍不住制止來賓發言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Jessi脫序行為不只一樁,接著把韓文的辣椒說成「男性生殖器官」讓全場爆笑,玩字首接龍遊戲又說出「狗娘養的」,讓節目組不得不消音兼字幕打馬。當劉在錫玩遊戲屢屢失誤,他接受眾人的「指責」,俞利算是客氣,在劉在錫耳邊講悄悄話「你這樣第六感喪失好嗎」,但Jessi卻直接靠近劉在錫耳邊罵三字經,美珠當場爆笑直呼「我聽到了,是真的髒話!」讓節目組只能第四度消音,整集逼聲滿天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