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》巨大佛母像高掛戲院!沙龍照今起隨票送

《咒》導演柯孟融特別找來專門修復廟宇、佛像的專家方駿閔繪畫製作佛母畫像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今年目前台片票房冠軍《咒》上映邁入第五周,全台票房已衝破1.55億,片中人氣最高的「大黑佛母」本尊展示於台北西門町豪華影城,更吸引超多影迷前往一睹佛母的真面目。

《咒》佛母畫像展示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。(牽猴子提供)

為了答謝南部觀眾支持,電影公司再請出佛母的超大畫像,導演柯孟融透露,當時特別找來專門修復廟宇、佛像的專家方駿閔繪畫製作,長度達300公分、寬度210公分,巨大畫像高掛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震撼力十足,預計展示至5月中。

《咒》全台票房已衝破1.55億。(牽猴子提供)

該片日前風光入選義大利遠東影展競賽單元,導演柯孟融興奮地說:「佛母要出國了!很榮幸這將是《咒》的國際首映。」電影公司也再加碼製作「佛母沙龍照」送到全台戲院,今天(16日)起只要購買兩張《咒》電影票即可獲得一張沙龍照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