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罕見頹廢貌曝光 爆金句迎戰人生挫折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木村拓哉主演新戲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昨晚在日本首播,平均收視達11.8,他在劇中飾演失意拳擊手,歷經波折後對人生失去熱情,靠打工外送披薩度日,經常把「隨時要死都可以」掛在嘴邊,展現有別以往的頹廢模樣,被問到戲外曾遇過什麼挫折?木村霸氣秒回:「沒有時間感到挫折!」

木村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,被問到入行以後,有沒有遇過什麼挫折的經驗,他表示:「如果感到挫折,感覺就會接二連三挫折下去...。所以遇到挫折,我會讓自己變得有彈性,才不會一折就斷。」

木村拓哉在新戲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飾演頹廢拳擊手。(KKTV提供)

劇中,木村因緣際會以拳擊教練身份返回母校指導學弟妹,他日前受訪透露開拍前僅練拳3次,因為前兩個月都忙著舉行巡迴演唱會,有天新戲製作人突然把他叫到東京惠比壽的一間健身房,對他說「今年就來打拳吧」,木村這才開始接觸拳擊,之後與同劇演員安田顯練了一次,自己又再練習一次,隨即投入拍攝,對任何角色都全力以赴的他承諾「會在拍戲時繼續精進自己的動作」。

巧的是,木村新戲播出日正好是愛妻工藤靜香的52歲生日,他雖然整天忙著宣傳工作,仍趕在深夜PO出一束玫瑰花並寫下「happy birthday」,甜蜜祝福老婆。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今起於KKTV正式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