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衣袖紅鑲邊》李世榮新戲變髮? 「眉上瀏海」新造型曝光

李世榮去年底主演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爆紅。(翻攝自seyoung_10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29歲女星李世榮演出古裝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走紅,最近開拍新劇《依法相愛吧》的她,IG新照驚見新造型,不僅變成及肩短髮,額頭更多了一大片眉上瀏海,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猜測這是為新戲打造的新髮型。

李世榮14日上傳和工作人員們的拍立得合照,4人一起擺出最流行的「反轉YA」手勢,不過近期多以長捲髮造型示人的李世榮,照片中頂著烏黑短髮,還難得挑戰眉上瀏海,一甩過去在《衣袖紅鑲邊》的古典美形象。

新造型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「這次是搞笑角色嗎」、「電視劇拍攝加油吧」、「頭髮這樣弄也很漂亮呢」、「已經期待新作品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이세영(@seyoung_1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