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揮拳誤傷「嫩版甄子丹」 發聲道歉「不知所措」:很自責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7歲余晉在七十六号原子新戲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飾演溫和有禮、內心壓抑及自卑的大一生「李子建」,談起這次與鄭人碩合作,他自曝遭前輩重揮一拳。

余晉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面對鄭人碩擺出無謂的表情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余晉很開心能與鄭人碩合作,他說:「這次與碩哥的合作學到很多東西,他說要放開自己給的框架、放鬆自己,讓自己沉浸在角色與劇本中,不然會感覺到綁手綁腳的。」表示拍攝時感受到角色內心的掙扎與糾結,有很多話想問、想說,卻在聽完蔡淑臻角色林靜的描述後,決定配合她、幫她完成她心中的劇本,同時也是幫因為自己而造成父親人生的大污點贖罪。余晉笑說自己在戲裡,堪稱最衰的角色,「從開場到最後,一連串的被誣陷、自殘、自殺,在與碩哥對戲的時候,還被入戲太深的碩哥重重一揮。」

余晉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面對蔡淑臻的步步進逼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余晉笑說:「還好導演最後用這顆鏡頭,不然真的是白被打耶!」透露當下鄭人碩哥、尹昭德立刻前來關心我,「碩哥當下也有跟我道歉,拍完工作人員立刻送我去醫院,醫生當下診斷有輕微腦震盪,隔天劇組有放我在家休息。」

鄭人碩(左)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與余晉對峙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鄭人碩對於拍攝過程中,不小心揮到余晉這件事,覺得很自責。他說當天拍攝時,前兩顆鏡頭都有套好動作,第三顆鏡頭要揮拳前,還特地給余晉sign,沒想到兩人都入戲太深,導致真的揮到他,「當下只想著不要拍了,要趕快把余晉送醫院檢查,當下其實很不知所措,也很自責打到他。」

鄭人碩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尋找未婚妻受傷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鄭人碩談到,「因為自己算是方法型演員,所以自己幾乎每部戲都有受傷,曾經為了讓對手演員打我不手軟,在開拍前特地去惹怒對手演員;之前拍攝《76號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 飢餓單元》,也曾為達導演要求,沒有注意摔傷屁股當場少掉一塊肉。剛開始拍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腳就受傷但還是要完成拍攝,只好每天都顛著腳撐著完成每場戲的演出。」因為幾乎每拍一部戲都會受傷,他開玩笑說:「每部戲的保險應該都要保到最高額度才行。」

鄭人碩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尋找未婚妻被謀殺的線索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鄭人碩戲裡飾演充滿原則的熱血刑警「周行」,他辦案能力強,是破案高手,在未婚妻蔡淑臻被謀殺後,為了尋找真相讓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中,看似線索在手卻又將他導向另一個方向,原來一切他所認知的真實,是由一個個謊言構成的。他在尋找未婚妻被謀殺的真相時,發現余晉扮演一個至關重要的關鍵人物,所有的真相就圍繞在余晉上。

余晉面對蔡淑臻被謀殺的背後真相時,感謝父親賦予他的第二次生命卻又對父親的作為無法接受,面對父親的錯誤行為,為了替父親贖罪的他,只好答應蔡淑臻的要求『殺了她』。

余晉先前被發現有甄子丹的樣子,自此就被封「嫩版甄子丹」,他笑說希望之後有《少年葉問》影集可以找他出演,平時也有健身的他對於武打戲躍躍欲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