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確診後報平安 自拍惹心疼「辛苦了」

鼓鼓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創作歌手「鼓鼓」呂思緯昨(14)日發文表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消息曝光後,大批網友擔心不已,到了晚上,鼓鼓則透過社群網站報平安:「沒事了。」

鼓鼓透過社群網站報平安。(翻攝自IG gboyswag_official)

正在籌備演唱會的鼓鼓,上個月傳出他身邊舞者確診,以至於他被匡列隔離,而鼓鼓昨(14)日在IG發文,「被匡列之後過了幾天,我也從陰轉陽,主動通報後,進了檢疫所隔離」,確診的消息一曝,讓網友及圈內友人十分擔心。

鼓鼓透過社群網站報平安。(翻攝自IG gboyswag_official)

鼓鼓表示習慣報喜不報憂,當日也立即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自拍照,可看見他戴著口罩,眼神明亮,看似復原很好,並在文中寫道「沒事了」,讓大批藝人朋友留言祝福:「一定會看到更健康的你」、「辛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