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原希子揭演藝圈「潛規則」反挨轟 直播崩潰落淚

水原希子(右)曾在《彼女》為戲全裸露點,當時要求有協調員在場,卻未獲回應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性侵、性騷女星醜聞持續延燒,女星吉高由里子、橋本愛日前先後發聲,力挺受害女性;31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近日則向日媒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直言圈內性騷案件一直存在,並呼籲女性遠離「惡狼」,強調影視圈仍有許多認真誠懇的人,抱著赤子之心在創作。

醜聞事件起源於日本導演榊英雄、演員木下鳳華,以及「鬼才導演」園子溫等人,陸續被踢爆對女星性侵、性騷擾;水原希子透露,有位女性好友先前與某年長男演員拍親密戲,不料對方不願做防護措施,任由下體起生理反應,最後朋友只能在不情願下繼續拍攝,十分委屈。

其實水原希子早於4年前就揭露自己拍攝半裸用手遮胸的廣告時,被公司多名男性高層到場圍觀,讓她極度困擾;她說:「遇過無數次男導演用開黃腔的方式指導演技,當時對方可能不在意或無意識,卻讓我留下陰影。」

水原希子開直播哽咽落淚。(翻攝自IG)

水原希子表示,在演藝圈中如果肯「大方脫光光」,似乎變成能展現演員魂,她說:「明明拍攝時很痛苦,但要隱藏內心恐懼,這種情形只有自己經歷後才能了解。」

她還說,希望未來日本演藝圈能效法好萊塢,在拍攝床戲、激情戲時,需有「親密行為協調員」在場,確保演員權益不受到侵犯。而去年她拍攝電影《彼女》為戲全裸露點,當時就曾提議讓協調員在場,提議卻沒獲監製梅川治男認可。

此外,水原希子發聲揭露演藝圈黑暗面後,獲眾多網友力挺,卻有酸民指責她拿過去的事「炒冷飯」,轟她想搏版面,讓她昨晚忍不住在IG開直播,期間哽咽落淚,強調純粹只想為事件發聲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