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鐘遭隱瞞陷染疫危機!PCR結果終出爐:整晚沒睡好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鐘近日深陷染疫危機,日前上網路帶貨直播無意間接觸確診者,後遭隱瞞消息出了外景,雖得知當下就做了快篩為陰性,不放心的他隨後又去醫院檢測PCR,今(14)日檢測結果出爐,讓小鐘坦言:「整個晚上沒睡好。」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鐘今終於拿到PCR檢查結果,為陰性,讓他大鬆一口氣,坦言:「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,好險真的沒事。」語重心長感嘆疫苗相當重要。

針對當時被隱瞞消息,小鐘表示不解為何聯絡人沒有告知他,「而且那邊確診的人那麼多,代表確診機率很高。」直呼內心真的很緊張。所幸檢查結果確認為陰性,小鐘這下終於能暫時放下心來。稍早小鐘也在個人臉書PO出檢測結果報平安,粉絲也紛紛放下心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