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禮生關濾鏡長這樣 AV導演直呼可惜:修過頭

糖糖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,也被封為「最美禮生」。(翻攝自IG candybaby04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封為「最美禮生」的JKF辣模糖糖,擁有美豔外貌、D奶好身材,每每曬出辣照都能引起網友暴動,日前AV導演圤智雨突然公開糖糖修圖前後的對比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

AV導演圤智雨公開糖糖修圖前後對比照。(翻攝自臉書 戲引子 圤智雨)

糖糖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火辣美照,露出超尖下巴與精緻五官,不過日前圤智雨卻突然公開糖糖修圖前後照片,除了臉型稍微改變外,未修圖的糖糖五官依舊沒什麼變化。圤智雨也發表看法:「對於糖糖我只想說,很可惜、很浪費。」

圤智雨指出自己認為「很可惜」原因:「她對自己極沒自信,所以修圖都過頭。」大讚糖糖本人非常上相,可以走自然路線,直言她其實有成為一線女星的本錢,不用做禮生、靠著外表就能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